【欢迎访问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】-》今天是:
党建工作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党建工作 -> 正文

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10-17 作者:  来源: 浏览次数:

10月16日下午,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202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,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洪林同志主持,实资处全体党员参加。

活动按照以下议程进行:1.重温入党誓词;2.缴纳本月党费;3.学习党章(第5章);4.开展理论学习;5.开展交流发言。

王洪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《荆楚理工学院“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”实施方案》,组织处室成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。


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共产党员,必须坚持党的领导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持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。

刘欢、刘晓军、荣宏、陈文利、袁凤丹、范勇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。会后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《领航》。